守正创新,踔厉奋发 | 我院召开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
  • 文:吴冠艳
  • 图: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2-11-07
  • 点击:993

为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推进,贯彻落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推进会议精神,2022114午,我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秘书工作培训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教学秘书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汤雯迪强调要规范教学管理,要加强各类标准建设、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对教学运行管理、教研活动管理、教材管理、考务管理、青年教师指导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谢应龙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全力以赴抓好教学管理。一要增强责任意识,竭诚为师生服务,守纪律、讲规范、保安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规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教材征订、教学检查、考试安排等各项工作;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推进工作过程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升了教学秘书的工作能力增强了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后续,教务处还将加大培训与指导力度,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