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1天 | 文旅大会青年志愿者蓄势待发
  • 文:黎远欣 李巧燕
  • 图:罗小兵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韩杨
  • 来源:团委
  • 时间:2022-10-05
  • 点击:679


为圆满完成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返校后立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旅大会志愿者培训中。

团队协作培训

10月14日,在周艳老师带领下开展了“疾风劲草”团建活动,志愿者们在美妙的音乐中进行热身运动,在小游戏中增进感情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团队协作意识。




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为提升志愿者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10月18日,学院邀请中国红十字总会注册应急救护培训师、阆中市红十字会骨干应急救护师刘舟老师分两批组织全体志愿者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志愿者有话要说



志愿者一分队  何心悦

本次培训让我学会了如何应对突发状况,掌握了一门急救技能。相信在未来,无论何时何地,如遇突发情况我都会义不容辞的冲上去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接下来,我将继续以更加饱满得热情投入到培训中,力争以最佳风貌、最美姿态、最优状态服务省文旅大会。



志愿者一分队  意西邓珠

团建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我们要精诚合作、团结一致,遇到任何挑战都要勇敢面对,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文旅大会志愿者而感到骄傲自豪,接下来我将认真参与培训、服从安排,在大会上充分展示南文旅职院青年青春活力、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文旅大会的圆满召开贡献南文旅职院青年的绵薄之力。



志愿者四分队  李金蓓

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使我学习到了很多急救知识,了解了面对紧急情况我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文旅大会志愿者培训,我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学会了与人沟通,更增加了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我们信心满满,一定能圆满完成文旅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