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实习表现佳 校企合作开局好丨欢乐谷公司致我院旅游系岗位实习师生的感谢信
  • 文:林敏
  • 图:旅游系
  • 编辑:旅游系
  • 审核:黄东梅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2-09-30
  • 点击:943

近日,重庆欢乐谷、成都欢乐谷景区分别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旅游系师生在实习工作岗位中的突出表现和积极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良好的教学成果和精神风貌表示强烈认同。



今年69月,我校旅游系教师带领近40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分别到重庆欢乐谷、成都欢乐谷景区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岗位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他们战高温、抗疫情,工作热情高、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他们优良的品质及勤奋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公司高度的评价和赞誉,不少学子已经发展成公司的主要技术型骨干。经重庆、成都欢乐谷公司考评认定50多位同学为优秀实习生,并表示我校为企业输送的人才德才兼备,他们优良的品质及勤奋的工作态度,这与学院良好的教育密不可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以自强 厚德 尚美 笃行为校训,大力推行“文旅英才”工程,旅游系更是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





感谢信不仅是对实习学生们的褒奖与肯定,更是对学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教学实践活动中,旅游系将会继续加大校企协同育人力度,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和岗位,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有利平台。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