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顺利举行
  • 文:杨钰垚
  • 图:杨钰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2-09-21
  • 点击:98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重要指示,发挥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和视觉素养,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我校第一届“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该赛事由基础教学部主办,基础教学部英语课程组和英语协会协办。

该项比赛的主题是“我和我眼中的非遗”。该赛事从7月初开始,为期两个月。全校共15个团队参赛报名,经过专业英语评委老师们盲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语言风采,该赛事将被培育为传统赛项、品牌赛事。学校将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育人”的作用,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提升内涵建设,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