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提升质效 聚力发展争创一流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一行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 文:林敏
  • 图:林敏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黄东梅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220

4月27-28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张伟主任一行到我校旅游系开展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和专业建设指导工作。

27日,张伟一行参观了校园和西实训楼,了解我校旅游系实训室建设情况在旅游系第四期文旅Salon分享会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杨惠玲副教授王苏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礼仪教学——向方法要质量》《双高专业群建设背景下高职专业课程改革创新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分享了“参与式教学”实施路径和课程建设方法,并同与会人员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28日上午伟一行深入旅游系班级开展推门听课,与课堂师生互动交流对教师的讲授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出指导和建议。当天下午双方在德远楼3楼会议室座谈会议听取了旅游系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关于旅游系发展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围绕课堂管理、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伟寄语全体青年教师,要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努力争做大,同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交流学习是旅游系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举措,通过提升对标竞争的针对性、可行性,推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还增强了两校两系之间的深厚友谊,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对旅游系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凝聚共识、加强联动,集结高校智慧,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院“133”发展战略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