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 携手相牵 | 我校党委书记王荣秀率队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 文:游茂
  • 图:游茂
  • 编辑:邓语欣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23-11-27
  • 点击:324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落实好“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要求,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双高”院校创建的步伐,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于1125日率队前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并参加现代旅游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参加此次活动。

王荣秀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博物馆,并详细了解了浙江旅游历史、资源和产业。然后参加了现代旅游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和文旅出海、数字赋能“一带一路”国际旅游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后,王荣秀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科研、产教融合等内容,分别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国潭,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王荣秀表示,学校自成立以来,将浙江旅游职院作为“对标竞进”的标杆高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互派、课程建设等方面精诚合作,共赢发展,建立了至诚的合作友谊,期望双方持续在专业建设、师资提能、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助,开展深度合作,创造更好未来。

学校党委办公室、旅游系、酒店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