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话担当 “干”劲满满启新篇|团学干部热议党员大会(七)
  • 文:
  • 图:潘静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3-11-20
  • 点击:189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负责人 王清

王荣秀同志在党员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回顾了学院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擘画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答卷”令人振奋,“蓝图”催人奋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推动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文旅青年肩负责任使命,坚定前进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员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努力为学院深入推进“133”发展战略,创建“双高”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酒店系团总支书记 肖迪

王荣秀同志在党员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报告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以战略眼光谋划布局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跟党的步伐,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共青团的使命任务,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将大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继续服务好青年,组织引领好青年,为推动学院“133”发展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 陈赫明地

王荣秀同志在党员大会上的报告,内涵丰富、目标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学院自身发展的回顾与审视客观准确,理性务实。对学院新的发展愿景与目标的阐述站位高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学院党员大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教育引导全系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领会、认真深刻把握、着眼贯彻落实,为学院实施“133”发展战略,创建“双高”院校凝聚不懈奋斗的青春力量。

 

艺术系团总支书记 毛佳慧

聆听了王荣秀同志在党员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后,我既为过去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学习党员大会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如今,新的征途已经开启,新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团学干部,我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用心用情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推动学院“133”发展战略,奋力开创学院“双高”建设新局面。 

 

校团委秘书处学生副书记 旅游系学生 刘奕

本次党员大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创业立校以来的工作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通过学习党员大会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实事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以学院“133”发展战略为指引,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报告,领会党员大会精神,当好桥梁纽带,凝聚最大的力量为创建“双高院校”作出贡献。

 

第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文化服务系学生 谭娇娇

此次党员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总结了学院从无到有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新挑战。作为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将认真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围绕“文旅英才”工程,落实开展好“比学习、比技能、比就业”活动,总结和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学院“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为学院创建“双高”院校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