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谋发展 乘势而上谱新篇︱党员有话说(三)
  • 文:
  • 图:潘静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11-11
  • 点击:149

 

 

 

任凤英同志

聆听了王荣秀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心深受震撼,激发强烈共鸣。报告对三年拓荒创业历程进行了科学总结,太多振奋人心的创业奇迹、太多感动人心的战斗场面、太多鼓舞人心的荣誉点赞是“四千”精神的完美诠释。对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战略安排,擘画了发展蓝图,激励我们向着“双高”建设新征程跨步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落实党委总体部署,发挥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加快马院建设发展,为学院“133”战略实施贡献应有力量。

孙东平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建校成绩,精准擘画未来发展,是实事求是、务实奋进的报告。三年来,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从平地立校到万人大学,走过了一条拓荒前行、团结奋斗的辉煌道路!未来五年,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未来一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我将再接再厉、笃行不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思政课讲台,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学院“双高”建设新征程作出思政课教师的应有贡献!

刘黎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发扬“四千”精神,深入推进“133”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开创学院“双高”建设新局面。

袁兴远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对学院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得出的宝贵经验深刻精准、启智润心。报告围绕加快创建“双高”院校,聚焦9个方面安排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笃定、重心突出、举措得力。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方向已经明确,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定要心存景仰,心存感激,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宣传好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重要经验和部署的重点任务。一定向着创建“双高”院校和职教本科学校的目标,对标任务书、战略图,立足岗位认真谋划,务实做事、奋力推进,努力把报告擘画的美好愿景变成学校发展的生动现实。

苟在彦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办学三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院建校以来,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起于为党育人初心,源于“四千”精神,得于“五个”坚持。对未来五年进行清晰规划,科学锚定学院发展方向,全面开启“双高”院校建设,宏图已绘就,文旅师生共努力!

 杨钰壵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让人精神振奋。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坚决发扬“四千”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取得骄人成绩。报告中,绘就未来宏伟蓝图,科学谋篇布局指方向,“双高”院校建设是南充文旅职院人共同努力的目标,我们要笃实力行,奋力拼搏,不负初心使命和美好韶华!

曾凤丽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用心用情地阐述了我校砥砺奋进、拓荒前行的建校之路。这三年平凡而艰辛的建校之旅造就了众多不平凡的文旅成就。我们心有“一个愿景”,心向“三有目标”,心定“三大工程”,矢志不渝、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团结奋进谱写文旅美好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