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向未来︱党员有话说(二)
  • 文:
  • 图:潘静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11-10
  • 点击:455

 

 

  王印杰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让人热血沸腾,规划未来令人心潮澎湃,是一篇引领学院迈上新征程、加快新跨越的战斗檄文。报告给人以强大的信心、升腾的力量和涌动的激情,我完全赞同。作为党群直属党支部书记,理应在率先学习报告、领悟报告和贯彻报告上求真、求深、求实,理应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为实现创建“双高”院校金色愿景当好先锋模范、发挥表率作用。

舒琮瀚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里取得的成绩,以战略眼光谋划布局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践行学院“133”发展战略,强化思政教育,为文旅学子成长成才筑牢思想根基;细化“十要五育三比”,为文旅学子成长成才把牢正确方向;深化学工队伍建设,为文旅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陈怡龙同志

王荣秀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报告,也是一份情系师生、关注发展的报告,更是一份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报告,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接下来,我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院“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为指引,坚决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创建“双高”院校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赵耀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主题报告,是一个凝心聚魂、举旗定向、团结鼓劲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锚定“创成职业本科院校”愿景,坚定不移推动“133”发展战略,加快创建“双高”院校宏伟目标,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鼓舞全院师生阔步向前。会后,我将坚定创建“双高”院校目标,始终坚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传达报告精神,发扬“四千”精神,认真践行“七大行动”,在学院新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努力奔跑,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松柏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对办学三年来成绩的总结,系统全面、实事求是,对新时代、新阶段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布局、文旅发展的新变局、学校发展的新开局分析透彻、把握精准,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我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在学院“133”发展战略实施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义雄同志

王荣秀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全面总结了建校以来的所有工作,创业艰辛、来之不易,成绩卓著、经验深刻宝贵。对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战略安排,立足学校实际,符合未来趋势,既是铺展在广大师生面前的一幅时间表、线路图、任务书的宏伟蓝图,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奋力创建职业本科大学”的宣言书和动员令,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