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文:杨志强
  • 图:庞珊梅
  • 编辑:杨志强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 时间:2023-10-27
  • 点击:24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10月25日,我校召开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由学校副院长王爱华主持


111(1).jpg


        会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袁兴远就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情况,智慧校园系统、声光电系统和合同及验收资料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业务需求对智慧校园系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2(1).jpg


       杨建平表示,要归类并排序紧急问题和一般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硬件的建设和完善,进一步理清软件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网信中心要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突出重点、分类分层解决相关问题;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和业务培训,确保全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庞明伟进一步分析了智慧校园存在问题的原因,要求全面排查问题、摸清底数、细化整改措施。

王爱华针对智慧校园存在的功能问题、权限问题、培训问题等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智慧校园的相关问题得到更加细致、准确的梳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更加清晰,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得到稳步推进。

相关部门负责人、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