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华西集团:彰显国企担当
  • 文:张意汶
  • 图:庞珊梅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10-26
  • 点击:360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会见华西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武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副院长王爱华陪同会见。为感谢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的鼎力支持,我校向他们赠送了“巧手夺天工 筑文旅黉宫 匠心担重任 展华西风采”的锦旗。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上,王荣秀对前期工程建设中,华西集团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诚挚感谢,集团按工期要求科学规划、精心安排,详细落实了各项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项目管理人员充分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工作精神,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统筹兼顾,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成功交付使用,为我校师生的正常使用提供了坚实基础与保障。

黄武对学校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集团将加大力度,加快东运动场收尾工程,确保尽快投入使用。也会持续推进学校“两馆一场”建设进度,争取尽快交付使用。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学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以饱满的精神、严格的标准、过硬的技术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勇挑社会责任,履行国企担当。

华西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