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离退休干部来我校考察调研
  • 文:张意汶
  • 图:庞珊梅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10-24
  • 点击:627

10月23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南充市纪委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2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陪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老干部一行先后前往我校知行苑、雅乐苑参观考察了各专业实训室。考察途中,王荣秀向各位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培育、学生就业状况及发展方向等办学成效。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边问,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动态,近距离感受到了南充文旅职院的高品质、高颜值、高水平,对学校三年来的办学成绩连连点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立足南充实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大人才培育、技能支持,为建设南充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作出积极贡献。

王荣秀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真诚恳请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多到学校走走看看,充分发挥自身资历深、阅历广、经验足的优势,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准推进,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学校纪检监察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