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系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研讨
  • 文:何林枫
  • 图:何林枫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酒店系党总支
  • 时间:2023-10-23
  • 点击: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9日,酒店系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袁兴远列席。


微信图片_20231023160153.jpg


上午,党员教师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学习。

下午,党员教师代表围绕主题,讲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谋奋进之策。酒店系党总支副书记周艳从“牢记殷殷嘱托”“抓好主题教育”“强化就业指导”等方面,谈体会、析现状、明不足、谋对策。孙米莉老师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表明了自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笃行,建功立业的使命和决心。何林枫老师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履职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何嘉琪老师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表明了自身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的决心。罗龙欣老师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杨建平要求,要强化认识,在学深悟透上再进一步。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成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要增强党性,在践行宗旨上再进一步。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记嘱托,在时代建功中再进一步。要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紧盯秋季学期重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去谋划、去推进,全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南文旅人的力量。

酒店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主题研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