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传统体育运动会暨2023年中华古典武艺大赛中斩获佳绩!
  • 文:杨立
  • 图:杨立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文化服务系
  • 时间:2023-10-18
  • 点击:616

10月1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传统体育运动会暨2023年中华古典武艺大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在文化服务系李斌、官一鹏、杨立3位老师带领下,我校10名学子逐梦前行、鏖战赛场,共斩获6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018213408.png

微信图片_20231018213417.png

1.png

微信图片_20231018213428.png


最终我校文化服务系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朱子俊、黄磊、苏久阿龙包揽短兵比赛男子成年组55-60KG级冠军、亚军、季军;杨蒋龙、黎凯包揽短兵比赛男子成年组70-75KG级冠军、亚军;王垚斩获男子成年组65-70KG级冠军;阿伍什铁斩获男子成年组60-65KG级冠军;何佳融斩获男子成年组50-55KG级冠军;经管系学生王叶斌斩获打金章擂台赛男子成年组75-80KG级冠军。


微信图片_20231018213433.png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1个省市、70余支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这不仅展示了我校在保护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过程中的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旗帜,保护、传承、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不断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充分发扬“四千”精神,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挑战不可能,为学校“133”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