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4个一等奖!旅游系学子在导游大赛中取得佳绩!
  • 文:刘玥
  • 图:刘玥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黄东梅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3-05-04
  • 点击:467

近期,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主办,童蒙雅正文旅集团承办的银杏之星雅正杯导游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7所院校的160名选手参赛。经过网络大众评审、理论考核、景点讲解、专题元素创作、才艺运用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旅游系学生戢如心、李盛萌、阮月林、郭美花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两个中文组一等奖和两个英文组一等奖





1651682392627_.pic


旅游系专教师冯雷、蒋竹霖、李月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1621682392241_.pic_hd

旅游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对旅游专业的理性认识,提升了学生在旅游行业的实践能力。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牢牢把握双高专业群建设这一核心,把提升内涵质量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推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