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
  • 文:安腊梅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4-29
  • 点击:562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系(部、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主持。



在会上,党委书记王荣秀对学校前阶段的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务必深化认识,做天下大事。要咬定“满分过关”的既定目标,把准“迎评促建”的工作目标,明确“明年迎评”的时间目标。务必精准把握,使天大的力。要坚持指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围绕评估指标和关键要素,细化材料清单,完善支撑材料,丰富佐证材料。务必督办到位,尽天大的责。要实行强力督办、从严追责、轨迹倒查。

王荣秀强调,评估工作涉及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必须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系、各部门和个人都必须自觉服从评估大局和学校统一安排,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步调一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荣秀强调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既是艰巨的任务,也是严峻的挑战,更是巨大的发展机遇,全校师生要共同围绕目标转、扛着指标干、保持定力向前冲,全力以赴完成评估验收的各项任务。



会上,杨建平就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作下一步具体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标准意识,对标准备,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战略意识,促进“双高”建设,就要保持战略思维,提前谋划创建工作;三是强化基础意识,打牢基础,要对阶段性指标、过程性资料进行全过程评价。



评估工作各专门小组责任领导及评估办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对本学期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做了详细汇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