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共促发展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文: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王伟
  •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3-04-25
  • 点击:514



421日,学院与宁波他度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宁波他度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泽辉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校地合作与培训中主任王伟主持。

主持人王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即将签约的项目概况,并结合项目的内容、特点和企业方进行了交流。

应泽辉从企业设计规划、建设成效、发展定位、合作模式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企业将发挥信息资源、技术资源、实践经验、技术设备等方面的优势,积极配合校内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与完善,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杨建平在致辞中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提升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水平的关键所在。校企双方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为合作原则,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也将筑牢学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阵地,扎实有效推动“强技铸魂 强校有我”实践活动,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院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计划和财务处、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