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4-04
  • 点击:2332

43日上午,阆中市委书记杨德宇带领党政领导调研我校两馆一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陪同调研。




杨德宇一行调研了我校室内体育馆、游泳馆以及东运动场扫尾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和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建设方华西机司关于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居住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后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抓紧时间推进“两馆一场”收尾工程建设,确保今年9月秋季学期正常投入使用。加快推进文旅大道两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建设,研究制定学校教师公寓规划建设可行性方案,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师生称赞的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王荣秀对阆中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鼎力支持和深切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院将把阆中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鼓励当成沉甸甸的工作责任、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锚定133”发展战略,实施“七大行动”,主动融入南充、阆中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校地共荣共兴、共赢发展,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学院最大的力量。

阆中市领导邓彪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校领导霍学超、柴小强、庞明伟、贾承念、王爱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