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
  • 文:李清艳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赵耀
  •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 时间:2023-03-02
  • 点击:560

3月1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会议由霍学超主持。

会上,贾承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校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杨建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知责明责,在思想认识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认清形势,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风险挑战的研判和应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学校统筹,务必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坚持安全、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细化职责,在管理机制上必须更加完善,校园安全工作要把任务划分到岗位,把责任落实到个人,把体系完善到细节,要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措施,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供坚实保障。三是监督问责,在推进落实上必须更加有力,压实安全工作履职尽责;要对标对表,督查督办问效,形成闭环;从严追责问责,真正做到不揉沙子、动真碰硬。




保卫处(武装部)、宣传统战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酒店系分别就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及学生安全工作、学生安全教育等安全工作汇报发言。

各系(部、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