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
  • 文:钟雪莲、安腊梅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3-01
  • 点击:54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技术应用水平,以教学相关比赛为引擎,打造创新型教学团队。2月28日下午,我校特邀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评审专家曾泽霞老师在演播厅分享教学技能大赛的备赛和参赛经验。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主持,全校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曾泽霞以《规范是前提,教改为引领,匠心展精彩》为题,从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评审指标解读和如何准备初赛资料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公共基础课程组和专业(技能)课程组两大类评审指标。还介绍了教学实施报告、教案的撰写内容和要点,尤其是要深挖思政元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达到润物无声的作用。我校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将这些经验应用到参赛准备过程中,为即将到来的教学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我校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对曾老师的精彩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要以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着力点,推进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希望全体教师们认真学习、对标对表,继续打磨比赛材料,发扬开拓创新、忠实肯干的精神,以“三赛”活动为契机强技提能,开创文旅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