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暨 “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 文:秦玉京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冉兵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3-02-28
  • 点击:396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中层正职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会。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荣秀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2022年度工作,并作个人述职。王荣秀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133”发展战略和“7+1”行动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统一思想行动,在加强党的领导中把握正确航向,在深化队伍建设中全面强基固本,党建领航工程成效明显。坚定不移推动内涵发展,全面发力提升教学名师培养,主动出击推动厅市共建落地,校地联动竭力服务文旅大会,创新作为拓展对外合作局面,全力以赴竭诚守护师生平安,名师名校建设成势见效。坚定不移抓实立德树人,持之以恒抓立德,想方设法抓养成,全力以赴抓课堂,多措并举抓技能,千方百计抓就业,文旅英才培养成绩斐然,向广大师生和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2023年,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学校“133”发展战略为指引,以“强基铸魂、强技提能、强校有我”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7大行动”,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上,王荣秀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议还开展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县(市、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