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 文: 潘静
  • 图:潘静、李松柏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2-21
  • 点击:89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顺利开学和师生健康安全。2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分别带队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排摸校园安全隐患漏洞,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王荣秀、杨建平一行先后深入实训室、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图书馆、健康驿站、校医院等地,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汇报,实地查看校园门禁管控、校园卫生与环境、教学准备与落实、住宿和餐饮保障、健康驿站管理运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部门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责任清单,立行立改,确保安全、有序地推进各项新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结束后,王荣秀对新学期各项安全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系(部、院)、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荣秀强调,各系(部、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准备,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王荣秀要求,要隐患排查零死角。开展“地毯式”大清查行动,检查全覆盖,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校园环境等各项工作无死角,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要整改整治零遗漏。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能改快改,从快从严补齐短板,扎实做好闭环管理工作。要严管重罚零容忍。坚决扛起校园安全工作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作风,要以零容忍的决心、不姑息的态度,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个个责任在肩,全力打造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此次全面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各系、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