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提能 强校有我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2-20
  • 点击:771

2月20日上午,我校在演播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并开展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叩问师魂》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按照学校“133”发展战略和“七大行动”部署统筹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行政工作。他要求,一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招生就业创佳绩。二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实现培养质量塑品牌。三要以更加科学的谋划,开启专业建设新高度。四要以更加有力的行动,完善配套条件强保障。五要以更加开放的思维,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六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紧盯校园安全不松懈。七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筑牢廉洁从教防火墙。

 

 

党委书记王荣秀讲话指出,2023年的总体思路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学校“133”发展战略为指引,大力实施“七大行动”,以“强技提能、强校有我”为载体,奋力营造“学院是我家、强校靠大家”的浓厚氛围,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专业支撑和人才保障。

王荣秀要求,2023年的工作重点是全力实施“七大行动”。一是全力实施人才评估迎检行动;二是全力实施全员优质就业行动;三是全力实施“专业群”建成行动;四是全力实施人才科研兴校行动;五是全力实施产教融合突破行动;六是全力实施平安校园守护行动;七是全力实施从严治党领航行动。

王荣秀强调,2023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校“133”发展战略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南充篇章贡献南充文旅职院最大的力量!

 


警示教育活动中,王荣秀讲话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要常常对标反思,严守底线;要从严修身律己,强大自我。要把违纪违法者的后悔药当成预防针,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师之德,当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践行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