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立德树人 担使命团结奋斗|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提能专题培训班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2-18
  • 点击: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学校“133”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紧紧围绕 2023 年“7大行动”,提升学校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和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根据今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我校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带领60名党务干部于2月15日至19日赴革命老根据地“两德故里”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开展党务培训,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党“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内涵,为我校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长征之途补钙壮骨、培根铸魂。




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敬意教学、党史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形式,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规定,专题学习研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促文旅融合等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方法,全面提高全校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上,张思德干部学院负责人王英龙致辞并向培训班授班旗。




霍学超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及朱德、张思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伟大精神,充分汲取红色文化精神滋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学习,提高发现、思考和破解问题能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多下功夫,把所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具体工作的实践成果,力争形成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学校建设进程中坚定信念、主动担当、勇于干事创业、敢于拼搏争先,做能够担当起学校发展重任的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真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优异业绩。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和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文旅智慧、文旅力量和文旅担当。










开班仪式当天,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市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坚持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