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落实 全面提升促发展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2-11
  • 点击:565

210日,我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 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 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加快人才评估迎检行动的关键之年。各系部、各部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宣传,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创新。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为全面推进学校“133”发展战略,落实“七大行动”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毫不动摇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要遵循教育规律,保持教育定力。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让学生满意,让学生家长满意,让我们服务的企业行业满意,让提供给我们办学资源的党委政府满意,让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社区满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