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四川省、南充市“两会”履职尽责
  • 文: 潘静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1-19
  • 点击:847



    近日,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荣秀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王荣秀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3年的经济指标定下了目标任务,体现了坚定不移抓发展的决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志,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和十件大事要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下一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加压加力、务实奋进,努力将学校建设成职业本科院校,为南充文旅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我校政协委员副院长贾承念、王爱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凌元亨、艺术系副主任罗仕明代表分别作了题为《打造文化旅游职业教育高地 助力区域文旅中心建设》《持续推进主城区架空线入地整治》《加快文旅数字内容生产、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提案,并在大会发言,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和民生问题,传递出我校政协委员建言资政的“最强音”。





在四川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委员、我校副院长、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爱华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在两会上认真履职,资政建言。王爱华委员在文化艺术组会议上建议:要发展文化产业,首先要始终坚持文化产业的正确发展方向增强文化产业的生命力。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产业的吸引力。要紧跟时代脉络,使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努力锻造文化精品,增强文化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在省、市“两会”前他们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认真收集意见,积极提交议案和建议,忠实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反映人民意愿,努力服务人民,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南充文旅职院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