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中分获“阅读传播示范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 文:付一君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12-26
  • 点击:6873

《读书越多,世界越大》


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中分获“阅读传播示范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由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王胜老师指导的何天顺、陈昕月、志玛曲忠三位同学拍摄制作的《读书越多,世界越大》作品获得“阅读传播示范作品”称号,王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本届以“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为题,面向全国各职业院校师生征集阅读文化相关的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数字媒体类三类创意设计作品。本活动共吸引了618所院校组织参与活动,通过审核作品9556件。经组织单位推选、专家网络初评、专家总评研议等环节,共评选出301件作品进入“成果展示名单”,包括阅读传播星光作品1件、阅读传播示范作品20件、阅读传播优秀作品60件及阅读传播创意作品220件。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