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11-24
  • 点击:854

11月22日上午,南充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一行50余人莅临学校参观考察,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及在家校领导陪同考察。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演播大厅、东西实训楼、非遗工作室、校企合作展厅、图书馆和中心大道等校园景观,听取了院长杨建平关于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杨建平介绍,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是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厅市共建高职院校。学校现设5个系、16个专业,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已达8500余人。2020年招生办学以来,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建设目标,大力实施“133”发展战略,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夯基固本,开拓创新,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切实推动产教融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南充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区域教育体育中心贡献了南充文旅职院的最大力量。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时而互相讨论,时而拿出手机拍照,边走边感叹:“这个校区环境优雅,专业对接产业,这趟参观太值了!”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高点起步,高标准建设,顺应文旅融合趋势,围绕文旅产业与社会需求设置专业,为学生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现在的孩子们真幸福!”一位老干部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学院立足川东北办学,既能够充分利用校企资源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越的条件,又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老干部们高度赞誉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学校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和辉煌!




杨建平代表9000余名师生向市委老干部局及莅临学校指导的全体老干部致以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倾情支持,恳请老领导们关注学校一如既往,关怀学校一如既往。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