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与优秀品牌项目称号
  • 文:任言
  • 图: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王清
  • 来源:团委
  • 时间:2022-10-03
  • 点击:1037

近日,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教育厅、省学联,经过高校申报、集中评审,拟对在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优秀单位、优秀个人、优秀实践团队、优秀品牌项目进行通报表扬。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赴东岳庙村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优秀团队


“乡村振兴——朝阳村直播营销支农实践项目”荣获优秀品牌项目


据悉,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上百名师生参与其中,各社会实践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回馈社会、深入基层,将“思政大课堂”外延拓宽在祖国大地,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意志、培养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