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秋季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 文:候琳
  • 图:潘静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冉兵
  • 来源:人事处
  • 时间:2022-09-14
  • 点击:1723

914日上午9:00,我院2022年秋季新入职人员培训会在博望楼(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庞明伟、人事处处长冉兵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谢应龙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从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育教学方法、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发言,对新入职的老师就如何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规范。

庞明伟在讲话中表示,诚挚欢迎新入职的同志们加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大家庭。庞明伟向新入职同志就工作经验获取、成长成才、人生感悟等作了分享,希望老师们多一份坚守,尽快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快速实现由教坛新手向合格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的转变;多一些情怀,用心用情对待学生,研究学生,启发学生,引导学生,用自己的付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多一点努力,对标“双师”名师的要求,深入研究专业和行业,积极总结提炼教学经验,在学院名师名校工程中崭露头角。针对本次培训,庞明伟提出明确要求,所有新入职同志要按照相关安排,认真学、用心学,力争学有所获。庞明伟希望,所有新入职同志做踏实的学院创建者,一家人、一条心、一股气,共同克服创业路上的艰辛,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培训会由冉兵主持,冉兵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地落实,针对新入职同志的实际情况,详实地阐释了“为什么要培训”、“怎样培训”、“培训什么”三个问题,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涉及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师德师风、教育心理学、科研能力、教学技能、学院优秀教师现场上示范课等内容,全面培训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双师型教师职业能力、教竞赛能力、教学管理能力和学生管理能力,并在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还将采用多种形式,推动新入职人员将学习成果与高职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保证此次培训会取得圆满效果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