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文:张冰松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2-06-26
  • 点击:1087

624日,我校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王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非正式代表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庞明伟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财务报告》《学院章程》,补选了第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主任。

 

王荣秀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工作人员和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的主人翁作用,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她要求,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始终不渝讲大局,聚力推动战略实施;要笃行不怠讲团结,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大会的召开,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权利,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了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