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丨我校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文: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6-19
  • 点击:970


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推动“133”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

要牢记殷殷嘱托,千方百计抓好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次来川专程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彰显了大国领袖对“国之大者”的殚精竭虑,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邃思考。我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出击拓展岗位,不折不扣落实政策,精心精准做好服务,跟踪指导帮助学生签约落实,全方位帮扶重点群体就业。

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贯彻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本系部、部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校园安全、东区建设、文旅大会筹备等工作,提前谋划新生报到、教室编排、宿舍调整、寝室分配、教师分配、课程编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