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最大同心圆 凝聚磅礴大合力丨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6-15
  • 点击:1039

614日,我校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认识统一到中省市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聚焦学校发展,以“133”发展战略为统揽,以开展“三大工程”为载体,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会议。

 

参会党外代表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关于本学期统战工作开展、下学期统战工作计划以及学校章程修改等工作情况的报告。座谈会上,参会党外代表围绕学校章程修改、统战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广泛交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王荣秀认真聆听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意见。她指出,代表们发言积极,所提问题、所献策略切中要害,找准了现阶段发展的关键问题、核心问题,为学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科学参考。她要求,广大党外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学、深入师生讲、创新方法抓,突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统战作为”;要以强烈的时代使命感,明确一个主题、构建两大平台、突出三个重点,全力打造具有南充文旅职院风格的“统战格局”;要以崇高的职业荣誉感,充分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继续作出“双高”院校建设的“统战贡献”。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出国与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