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 促振兴丨校领导带队深入南部县万年镇朝阳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 文:曹宇阳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时间:2022-05-20
  • 点击:1270

5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带队到南部县万年镇朝阳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各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荣秀、杨建平一行深入田间院坝,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增产增收等情况,向帮扶人宣传、讲解现有帮扶政策,与他们共谋发展举措。期间,还向帮扶户送上慰问品,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

 

我校在朝阳村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定点帮扶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霍学超主持。驻村第一书记刘长生汇报了朝阳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等工作。人事处处长、组织部负责人冉兵结合学校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安排产业帮扶、项目帮扶、文化帮扶等工作。 

王荣秀对定点帮扶朝阳村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指出,定点帮扶朝阳村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光荣任务,务必坚决执行、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她要求,要围绕“一巩固、五振兴”,持续抓好常态化监测,防止动态返贫,利用朝阳村产业优势、红色文化优势以及学校平台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建好“一基地”,打造“一平台”,争创“一示范”,各部门结合职责,深入思考,细致谋划,把朝阳村打造成师生开展劳动教育、乡村旅游、文化创意、营销规划、电商物流、“直播带货”的专业实践基地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平台,助力朝阳村争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