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学籍学历核查工作第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 文:钟雪莲
  • 图: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064

4月2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金萍一行就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庞明伟从学籍学历管理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异动学生的学籍信息变更及学校自查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核查组从学籍学历信息平台电子注册、学生档案和学生访谈及查阅资料等方面对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核查。金萍表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对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有序,信息化水平高。同时对我校学籍学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杨建平对核查组的指导和把脉表示感谢。就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杨建平指出,我校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和文件学习,对标省内外优秀高校,推进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促进我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