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揽获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产品设计金奖
  • 文: 戴超、赵宗斐
  • 图:戴超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刘旭
  • 来源:文化服务系和艺术系
  • 时间:2022-04-14
  • 点击:1413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在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文化产品设计金奖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我校团委认真组织,各系部迅速响应,广大学子积极参与,2020级文创产品设计专业朱思仪同学的《青春志愿行 建功十四五》《熊猫侠文创设计》在16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揽获文化产品设计金奖。

获奖作品《青春志愿行 建功十四五》

该作品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创作思路展开设计,清新自然的色调传达出了绿色环保的理念,翠绿的陆地,蔚蓝的大海,缤纷的彩虹......是对绿色生态文明的美好憧憬;自由飞舞的纸飞机,代表着青春和梦想,鲜红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是整个画面的中心,与画面背景形成鲜明对比,让“青春志愿行”的主题更加突出,借此呼吁大家重视环保、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青年志愿者做起。

获奖作品《熊猫侠文创设计》

该作品的创作结合了熊猫侠IP形象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等元素,保留了熊猫侠“志志””愿愿”原有的形象特征,整体风格围绕其可爱、活泼的特点进行创作,在迎合当代不同人群的审美基础上,注重产品的可实施性和适用性,力求创作出物美价廉、深受大众喜爱的文创产品。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