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26
  • 点击:1314


325日,我校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传达贯彻意见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重温2019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会议、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及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把学院“133”战略战略作为总统揽、总抓手,紧紧围绕三大工程”“七大行动,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深刻领悟国省市的战略考量,对标国省市的工作要求,提升认识、担当责任、落地落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办学内涵质量。要聚焦新时代统战工作关键问题,运用统战思维和统战方法,增强同向同心同步的思想共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度融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控能力,一手抓好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和教育大局稳定。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