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16
  • 点击:1412

3月14日,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带队,现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副院长贾承念参加。


 

王荣秀指出,各部门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上,思路清晰、组织到位,前期工作推动有力。王荣秀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落实职责。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再细化,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职责。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系(部)、部门要迅速联动起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充分挖掘全校师生的创造性,多角度收集、整理教育教学典型经验,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成果。三是严肃纪律,严格督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定期对工作进度开展督促检查,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及各系负责人参加,文化服务系和艺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罗仕明作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汇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