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文旅大会丨我校召开《文旅大会培训方案》专题研讨会
  • 文: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08
  • 点击:1216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旅大会培训方案》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副院长庞明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解读了我校牵头制定的《文旅大会培训方案》,汇报了志愿者、讲解员选拔和培训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方案所涉及到的细节问题深入探讨。

王荣秀指出,2022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由南充举办,在阆中召开,这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对进一步扩大南充和学校的影响力至关重要,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确保我校承担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助力文旅大会成功召开。王荣秀要求,一是积极对接,完善方案。迅速到市级各部门对接工作,吃透精神和要求。同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领导,制定任务、责任、措施、经费、时间表五张清单,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开展。二是精心组织,分步落实。按照“强基础、抓提升、完美呈现”三个步骤,做好我校志愿者、讲解员选拔和培训工作,确保在文旅大会期间拿得出、用得上、顶得住,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逗硬考核,严肃问责。对标文旅大会工作要求,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细化部门职责。凡是因失职渎职影响文旅大会顺利召开的干部职工,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