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一行赴市直有关部门对接就业和培训工作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3-03
  • 点击:1170

了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进一步适应市场的需求,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3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队赴南充市有关市直部门积极对接学生就业与培训相关事宜。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

王荣秀一行先后前往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商务局等对接交流。

通过与相关部门对接交流,相关市直部门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精心组织对接,积极支持学生就业和培训;同时双方还就产业政策、行业人才需求、政策和就业支持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此次对接交流,是为了使人才与市场需求、岗位需求、技能素养“无缝对接”,并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办学模式等方面提供了思路和创新模式;也是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全员优质就业”行动的重要举措。

为了促进高质量就业,我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发展的战略任务来抓,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始终紧扣市场和行业需求,精准对接,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大校政、校企、校校合作,使校、政、行、企同频共振,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潘静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