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25
  • 点击:1077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系(部)、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推进“133”战略,围绕三大工程,落实“七大行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与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净化校园生态,开展好“清风校园”系列廉洁教育、警示教育活动。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发展,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形象,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多措并举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增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我校作为四川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为抓手,要整合资源、健全机制,构建纵向、横向的民族宗教工作信息网络,持续巩固学院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校园和谐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学院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