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20
  • 点击:1196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第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川民宗委2021134号),我校荣获“第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个主题,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各部门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校荣获“第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

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学校将以获评“第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推动“133”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和“七大行动”,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我们文旅职院人最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文/潘静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