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 文: 潘静 、赵宗斐 
  • 图:何吉
  • 编辑:潘静 、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2-01
  • 点击:1401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和留校就地过年的一线教职员工并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我校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我校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应急指挥中心、门卫值班室、智慧校园监控室、德远楼值班室、各系部值班室、后勤管理等处,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询问值班期间的疫情防控、生活工作、安全保障等情况,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之处,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使全院教职员工过一个温暖年、开心年、幸福年。问候温暖人心,祝福传递真情,深深凝聚着学院对师生的深切关怀。

我校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贾承念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认真履行值班值守工作职责,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联防联控,打好校园安全守卫战,做好春节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农历新年第一天收到学院领导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新的一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践行“工匠精神”, 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向好发展,护航学院早日实现“133”战略目标。

(图/何吉  文/潘静 、赵宗斐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