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2-02
  • 点击:1124

12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



王荣秀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方向,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做深做实成效显著;坚定不移抓基层、强基础,统筹推进抓党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举旗帜、树导向,切实抓深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坚定不移明规矩、正风气,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民主监督,坚持制度守护,“清风校园”行动持续开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得到了巩固和发展。

王荣秀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业务学习。要始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升华理论、不断自我提升、不断磨砺成长,为实现学院“133”发展目标和双高职业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王荣秀强调,抓党建是各级党委、党组的根本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从严治党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持续推进学院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加强党对宣传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出“文旅声音”、讲好“文旅故事”,提升宣传统战工作实效。要完善用人机制,多渠道引进和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理想信仰之基,营造风清气正、奋勇实干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要强化监督检查,推进监督常态化,聚焦对校园政治生态有重点影响的腐败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形成非法利益格局和“潜规则”的腐败问题,聚焦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始终保持重拳惩贪的高压态势。

王荣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施“党建领航,名师名校,文旅英才”三大工程,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