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莅临我院调研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2-02
  • 点击:1179

12月2日,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法治进校园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陪同调研。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莅临我院调研


我院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行动指南,全面落实高等院校各项法律制度和政策法规,加强法治建设,严格依法治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育人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熊建春对我院法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强化法律意识,严格依法治校;要突出特色点,提高法律普及实效要利用法治进校园等活动,加强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真正使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法律的新一代接班人。

王荣秀对熊建春一行给予我院师生的鼓励和肯定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精神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高广大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加强“法进校园”、“八五普法”等工作,把法治落实到每位师生的行动上进入到每位师生的心坎里,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公民,为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文旅人应有的贡献。

杨建平对我院法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莅临我院调研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莅临我院调研


会前,熊建春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景观、图书馆、实训楼等处。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