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寝室长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29
  • 点击:1295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发挥好学生寝室长的带头作用,营造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打造温馨的文旅英才港湾,10月29日中午,我院在学院演播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寝室室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主持会议。

杨建平强调了大学寝室长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寝室是高校育人的重要阵地,作为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学生寝室直接反映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文明水平和思想素质。寝室长有责任带头创建和谐整洁的人文环境,寝室好,班风系风校风才能好。他认为当前学院学生寝室状况总体比较良好,同学们能够自觉做好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建设和寝室安全管理等。但个别寝室的文化建设、内部整洁程度还有待提升。他要求同学们对标先进,追求卓越,加强寝室日常管理,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发挥集体创造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打造示范性寝室和文明寝室,展示文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助力学院“133”发展战略的实施。

学生工作部(处)李永顺老师对10月26日下午杨建平带队检查学生寝室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系学生寝室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学生寝室室长、2020级各专业学生寝室室长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