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度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26
  • 点击:1370

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2021年度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1年度“文旅杯”阳光体育足球联赛开赛仪式在我院西运动场举行,基础教学部、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及各参赛系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斌顺宣布本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并为揭幕战比赛开球。多支啦啦队进行了精彩的暖场表演。





国旗护卫队庄严整齐地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怀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向国旗行注目礼。





啦啦队们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婀娜曼妙的舞姿、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透整个操场!她们是球队疲惫时的精神支撑,他们是运动场上的青春号角。



在首个比赛日,由旅游系VS经管系、酒店系VS文艺系的两场比赛揭开序幕,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争夺,最终旅游系、文艺系分别收获首场比赛胜利。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纵横驰骋,青春阳光、勇敢坚毅,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节将从10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由“文旅杯”阳光体育足球、排球、篮球三大联赛,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班级联赛和体育文化宣传周等系列活动组成。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