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公开答辩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0-21
  • 点击:12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评选及资助育人的政策与精神,促进广大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有为,10月21日晚19时,我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公开答辩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义雄主持会议。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教务处副处长谢应龙,副主席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凌元亨、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蔡育东,成员为各系部(部门)有关同志、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正式答辩前,各评审委员签订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承诺书》,均表示将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答辩会分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各系、各专业推荐的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答辩,他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个人能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并逐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公开答辩会


根据对候选人综合评定,评委进行了打分和投票,经统票,来自酒店系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国际酒店管理方向)2班的王玟倩、旅游系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历史文化旅游方向)1班的汪必臻,确定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上报人选,其余四名同学荣获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提名奖,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公开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为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和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也勉励全院学生以获奖者为楷模和榜样,形成良好学风,争做文旅英才,落实落细学院“133”发展战略。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