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9-09
  • 点击:1148

99日上午,我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王荣秀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作风监督、廉洁监督;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打造清风平安和谐校园。

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要加强对学院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的学习;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团结协作,努力实现学院的“133”发展战略。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要坚持严管厚爱,锤炼名师英才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教师和学生队伍建设;要关心关怀广大师生,全体干部要深入一线,走进师生,倾听他们的呼声,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庞明伟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作了中心发言,他认为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全国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将产生重大作用,有着重大意义。结合我院实际,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指导,以史为鉴,以史资今,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以创业者的姿态,以主人翁的心态,去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在争做文旅英才,争创教学名师的过程中,不断奋进、不断前行,为把学院建成高职院校名校而努力。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贾承念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了中心发言。此次条例的修订,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立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具有重大的意义。学院上下应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践行学院“133”发展战略,为服务文旅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学院的力量。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