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7-01
  • 点击:1470

7月1日下午,我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主持会议。


我院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我院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王荣秀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日子里,我们广泛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后勤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逐一解决,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最美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营造最好的氛围,让大家顺利学习和健康成长。她寄语同学们:一是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青年学子要有家国情怀,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要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知道时代需要什么,我们要学习什么,走在时代的前列,引领时代的发展。二是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历史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文旅兴盛的时代,职教发展的春天,同学们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学好知识文化,争当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争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践行校训精神,练就优良的素质。希望大家要认真践行“自强、厚德、尚美、笃行”的校训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未来属于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用来创造的,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争当文旅英才。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